叨叨猪猪女孩

我好想你,,Ծ^Ծ,,

请勿上升!!!

王俊凯捣弄着自己的手机,明明心里很想念他,但又死要面子不说出口。叮咚~手机提示声响起,王俊凯立刻打开手机,却发现只是无聊广告,顿时心灰意冷。Ծ‸Ծ

一旁的小马哥看破不说破,但又知道这小子很想念千玺,于是说到:“千玺还在坐飞机,辛苦了他,放假了的日子的行程那么紧,感冒也是前段时间才刚好,又要飞去国外。”

王俊凯知道小马哥话中有话,他也知道自己宝宝最近太忙了,拍戏、赶通告、练舞……他也很心疼。心里不好受,担心千玺在那边不适应,便发了一大堆注意事项给胖虎,让他看住千玺。

下飞机后,胖虎刚打开手机就响个不停,点进微信才发现王俊凯给他发了n条信息,条条都在关心千玺。胖虎习以为常,把手机给千玺,原本十分疲惫的千玺接过一看,脸上的梨窝笑开了,心想到:这个傻子。便打开手机点开顶置的对话框,按下语音键,用奶腻腻的声音说到:“小凯哥哥~我到了~你别担心(。ò ∀ ó。)”

这时的王俊凯从被窝里坐起来,模模糊糊摸出了手机,点进语音,想念好久的人的奶音从手机里传来,心都化了。特别是那句“小凯哥哥~”,王俊凯按耐不住想念说到:“易易~我好想你(づ ●─● )づ”

千玺收到微信很吃惊,更多的是感动,这傻子,这么晚了还回我。听到小凯对自己的想念,莫名鼻头一酸,说:“我也想你~我会尽快回来的~mua👄”

小凯听完语音后彻底睡不着了🙈易易真可爱(๑• . •๑)

评论(2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