叨叨猪猪女孩

易萌萌和王嵩嵩

请勿上升!!!

易萌萌的麻麻和王嵩嵩的麻麻是多年的好友,
两人在怀孕的时候说过如果对方生的刚好是男生,
另一人的是女生的话就凑一对!可是结果出人意料,
两个都是男孩。

但是,这两个男孩却异常登对!

易萌萌比王嵩嵩迟出生一分钟,所以王嵩嵩打心底里把易萌萌当弟弟照顾!天天一起玩,一起吃饭,一起睡觉,一起洗澡澡。两人的麻麻见自家的孩子相处的如此融洽,也没阻碍,互相经常带着孩子一起出去玩。

王嵩嵩从小就觉得易萌萌特别可爱,从小就宠着他,护着他,麻麻做了好吃的,自己都还没尝尝就立刻拿给易萌萌吃,他觉得易萌萌吃东西的时候脸上的小肥肉一抖一抖,可爱极了!每次都往易萌萌脸上吧唧一口。易萌萌早就习以为常,继续低头吃!

在幼儿园里,王嵩嵩和易萌萌是同桌,两人很受小朋友们的欢迎,特别是王嵩嵩,可爱的虎牙天天挂在脸蛋上。班里的一些小姑娘每天从家里带糖果来送给嵩嵩,想和嵩嵩一起上学放学。易萌萌看见心里酸溜溜的,就每次把别人送给嵩嵩的糖果吃掉。但嵩嵩从来不生气。

易萌萌对此很不解,但嵩嵩说:“因为我喜欢你啊!”
(。ò ∀ ó。)

评论(4)

热度(60)